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第十七届全国英语类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4月12日,第十七届全国英语类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在云南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禹玲教授受邀参会并发言。


5029e8cad86345c4923e5c2371615de8.png

禹玲教授作报告


会上,禹玲作了题为“教育强国背景下综合性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发现和培养路径探索”的报告,探讨了作为龙头的高等教育服务教育强国大计,并以我校外国语学院为例,分享了外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路径。


全国英语类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2007年成立,每年召开一次。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云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以“构建AI时代外语教育质量发展新生态”为主题,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现场参会。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