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3年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11月10日上午,湘潭市老干部(老年)大学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出席。湘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湘潭市老干部局局长冯俊,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湘潭大学、湘钢等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及湘潭市、县、区老年大学负责人与会。


图片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图片5_副本.jpg

▲李琳讲话


李琳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离退休工作、老年大学工作。她表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及老年大学工作,近年来,学校每年专题研究部署,解决实际问题。今年,我校老年大学以创建全国标准化示范老年大学为契机,教育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质量、社会影响均不断改善和提升。


近年来,我校老年大学在校长宋元林的带领下,依托“大学”办大学,共享科大资源,开设书法、国画、声乐、电子琴、舞蹈、二胡、竹笛、太极拳、英语、古典诗词、摄影、保健、手工艺制作等20门特色课程,成立了合唱团、舞蹈队、乐器队等团队。老年大学配备有电子琴、电钢琴、电脑、音响、多媒体、多功能教室以及教学任务需要的其他设备和设施,学员规模逐年增大。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前,大家还参观了我校老年大学和校园。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