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校园经营性场所环境专项检查

11月2日,副校长廖湘岳、赵前程分别带队,深入全校食堂、商超、快递点、自助售卖机等经营性场所开展环境专项检查,并对校园公共区域与宿舍卫生、门岗规范执勤情况等进行了抽检。


1_副本.png

▲廖湘岳带队检查校园环境


廖湘岳说,校园变化日新月异,在建设发展的同时还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要根据现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暂时整改不了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到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2_副本.jpg

▲赵前程带队检查校园环境


赵前程说,校园经营性场所师生消费时间集中、人流量大,要把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放在校园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位置。经营性场所的“门前三包”制度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不留下管理死角。


据悉,学校成立了校园环境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对校园卫生、交通、牛皮癣、楼宇内外飞线、经营规范等开展全面整治。后勤管理处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学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对此次检查工作全程监督。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