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运动队主教练述职考评

1月8日,学校在体育楼223会议室举行运动队主教练述职考评会。相关职能部门、体育学院负责人,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副院长唐海军主持会议。


e4aee8553f604764a7ade9c2efc2f882.png

▲ 运动队主教练述职考评


2023年学校在各级运动竞技比赛中全面丰收,特别是在高水平赛事中表现突出,累计获得38枚金牌,其中洲际比赛1枚、国家级比赛9枚、省级比赛28枚。会上,16位主教练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各队训练、比赛情况,客观分析了目前运动队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了各运动队2024年的重点任务。


dc38e7936a244913bd76502dfee3ca6c.png

 敬龙军作总结


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在总结中勉励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在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全面提升竞技水平,为湖南科技大学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