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排舞来了!我校老年排广舞协会成立

排舞来了!排广舞来了!5月10日上午,我校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老年排广舞协会成立大会。世界上最具健身性的运动项目在湖南科技大学落地!


a0c00cebdaad4cb79bba08d52b38d41e.jpg

▲副校长李琳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与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琳肯定了排广舞是一项有益利于老年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她指出,老年排广舞协会是在离退休工作处管理下的文体协会,章程明确,责任清晰。她感谢排广舞协会成立过程中,各位老同志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希望排广舞协会多进行一些有益老年人身体健康的活动,增加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祝愿老同志们在参加此项健身活动中得到心灵净化,身心健康,在活动中收获幸福与快乐,预祝老年排广舞协会越办越好。


▲老年排广舞协会副会长罗世武主持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志鹏宣布老年排广舞协会成立


▲老年排广舞协会会长陈红霞讲话


图片2_副本.png

我校老年排广舞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老年排广舞协会全体会员,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廖志鹏,副处长翁诗环以及老年大学副校长黄晓亚相关工作人员与会。廖志鹏宣布老年排广舞协会成立,并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支持协会建设发展。

老年排广舞协会是由我校退休教职工成立的第14个文体协会,由陈红霞担任会长,罗世武担任副会长,现有在册会员近80人。


新闻链接:

排舞英文叫Line dance,属于全球化健身运动类别的一个分支,是将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趣味性和群众性等融为一体的运动形式,并与现代生活方式密切相关,这项运动在世界上已被列在几大最具健身性项目的首位。排舞具有体育锻炼的价值,经常进行排舞练习,心血管和呼吸系统都能得到良好的锻炼,改善心肺功能,加速新陈代谢过程,促进消化,消除大脑疲劳和精神紧张,从而达到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延缓衰退,提高人体的活动能力等良好的健身作用。排广舞则是以排舞的形式来规范与推动广场舞的发展,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