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打造师范教育品牌!我校与湘潭市政府签署基础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8月24日,我校与湘潭市政府签署基础教育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我校校地深度融合的又一重大成果,标志着学校与湘潭市在基础教育领域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见证签约并讲话。

f2b935fa3dae4b05bdbd5373040b3af9.jpg

▲签约仪式在湘潭市市政府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825092851_副本.jpg

▲傅军、李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fd705343266047f58ba46a6c6e3a9cdc.jpg

▲为湘潭市一中、益智中学、九华科大和平小学授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学校牌匾


湘潭市副市长傅军、市政府秘书长蒋文龙,湘潭市政府办、湘潭市经开区、雨湖区、湘潭市教育局、市教科院主要负责人及湘潭市一中、益智中学、九华科大和平小学三所学校校长与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李琳、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傅军主持仪式。

胡贺波指出,湖南科技大学师范教育历史悠久、办学层次高,科研实力雄厚,近年来,校地双方围绕文化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引育等领域密切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这次签约,双方合作的蓝图目标更加清晰,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工作举措更加充分,湘潭的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将得到有力推动;希望湖南科技大学充分发挥教育和科技的特色优势、人才支撑、智力支持,为加快提升全市教育公共服务水平提供有力支撑。胡贺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倍加珍惜校地融合好局面,全力支持和保障双方的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并巩固发展好势头,在更深层级、更广范围、更多领域、更高效率推进校地深度融合。

唐亚阳表示,这次签约基础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双方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既顺应了时代的要求,也符合全市人民的期许,必将共同绘就出一幅“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绚丽教育画卷,为校地双方共同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和强大活力。唐亚阳强调,学校地处湘潭,扎根湘潭,双方地缘同在、人缘相亲、文缘一脉,学校将不遗余力为湘潭提供更优质的基础教育服务,助力湘潭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细化近期目标,擘画远期规划,建立高位推动、定期会商、跟踪督查等长效机制,共同建设好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举办好基础教育湖湘论坛,打造好一批品牌学校,积极打造湘潭基础教育和湖南科技大学师范教育品牌。

仪式上,朱川曲为湘潭市一中和益智中学授予湖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牌匾,为九华科大和平小学授予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牌匾。李琳和傅军代表双方签署基础教育合作框架协议。郭时印汇报了学校与湘潭市基础教育合作相关情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