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捐赠30万/年!我校和影神文化传媒签署合作协议

10月26日上午,我校与校友企业湖南影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7028debd499846efbb872ac51f1df306.jpg

▲签约仪式在立德楼601举行

724b39d384c7492e911dd091466799df.jpg

▲影神文化传媒向学校捐赠首批20万元现金和价值10万元的文化服务


签约仪式上,影神文化传媒向学校捐赠了首批20万元现金和价值10万元的文化服务,还有10多年来拍摄保存的照片史料。副校长廖湘岳接受影神文化传媒董事长童忠文的捐赠牌匾。


IMG_9187_副本.jpg

▲周智华和童忠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和童忠文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廖湘岳代表学校对童忠文校友捐赠表示敬意,对和影神文化传媒的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就进一步做好双方合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学校发展的传播者。 要求大家强化宣传意识,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各种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师生校友、向社会各界讲述好科大故事,传播好科大声音,展现好科大形象,切实提升知名度美誉度。二是做好精神家园的守护人。希望大家坚持以生为本,做好学校各类典礼、晚会、活动、竞赛的记录,让那些美好的时光成为永恒。三是做好专业人才的营养师。希望充分利用好影神传媒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知识与技能的传播;希望整合力量,打造出一支精干的学生媒体团队、一个长久的校园文化品牌。


童忠文回顾了影神文化传媒从创业到不断发展壮大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公司从事文化传播事业各种经历和心得。他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和学校合作,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校团委、校友办、档案馆、人文学院等相关部门与学院负责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