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凝聚共识谋发展,巾帼建功谱新篇”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谢慧与校妇联执委、女工委员、女教职工先进代表等座谈交流,共庆节日。


姚佳怡 (15).jpg

▲会议现场


姚佳怡 (16).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向全校女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女性是推动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女教师们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校园文明创建、家庭家教家风等方面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思想之美”“事业之美”“内涵之美”。希望女同胞们继续发挥“半边天”的特殊作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巾帼贡献。


姚佳怡 (2).jpg

▲谢慧讲话


谢慧高度肯定全校广大女性师生塑造出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形象,创造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辉煌业绩。她表示,要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妇联优势,进一步广泛凝聚起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代表们表演了独唱、颂诗、朗诵等才艺,展示了女性的内涵之美、气质之美、创造之美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