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发挥老同志作用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研讨会

为落实学校“353”战略,积极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9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发挥老同志作用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研讨会,副校长李琳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2.jpg

▲学校召开“发挥老同志作用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研讨会


图片 4.jpg

▲副校长李琳主持会议


李琳指出,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具有独特的优势作用。她指出,发挥老同志作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精准定位,在老同志自愿的情况下进行;二是要明确目标,老同志发挥余热要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为学校人才培养、建设发展中贡献力量;三是要组织引导老同志量力而行、积极奉献。她要求有关部门分别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听取多方面意见,将《行动方案》进一步完善。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志鹏汇报了《行动方案》的制定过程,并就《行动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行动举措、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解读,《行动方案》提出了18项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优势作用项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切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