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7月6日上午,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沈剑峰一行来校洽谈共建校园书店合作事宜,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618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谢慧,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湘潭分公司党委书记谭旭明、副总经理王铁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zzs1.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沈剑峰一行洽谈共建校园书店合作事宜


唐亚阳代表学校对新华书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校园环境等情况。他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无论社会和时代如何发展变迁,学校都应保持书声琅琅、书香浓浓,建设书香学校是科大努力的方向,他希望能通过校园书店这一重要的文化阵地和文明载体,传播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助力书香校园建设。


zzs2.png

▲新华书店来校洽谈合作会议现场


沈剑峰代表新华书店感谢我校的信任,并指出新华书店与高校共建校园书店是落实国家文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双方协同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惠及学校、惠及师生,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随后,与会人员就校园书店的选址、建设、运转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进行考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