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98岁抗战老兵张耀民参观校史馆

11月7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校史馆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张耀民。


他是一名革命老战士、抗战老兵,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张耀民1925年10月出生于河北深县,1938年参军,194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6年-1959年担任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江麓机械厂党委书记,1985年从湘潭矿业学院(现湖南科技大学前身)副院长职位离休。


图片9_副本.jpg

▲参观校史馆


在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耀民参观了校史馆。从序厅“科大印象”,到历史回顾厅“思源致远”,到校友展示厅“桃李芬芳”,到实力展示厅“风华正茂”,再到愿景厅“未来展望”,一张张承载无数记忆的照片、一件件记录峥嵘岁月的藏品,将他的思绪拉回到从前。看到校园环境更加优美,基础条件更加优质,办学实力更加提升,张耀民连连称赞。他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