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来校调研

12月20日上午9点,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一行在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会主委刘良廷、副主委王玉芬、颜剩勇等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工作,并深入了解我校致公党科大支部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致公党科大支部主委刘莉君及主干成员和统战部全体人员与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谢慧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来校调研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致欢迎辞


唐亚阳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致公党科大支部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致公党科大支部的老师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认识,积极争取统战研究课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引才引智上发挥侨海党派特色,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新担当,为推进学校“353”战略实施展现新作为。


_MG_0094_副本.jpg

▲副校长谢慧主持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讲话


致公党湘潭市委会主委刘良廷发言


向佐谊对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致公党科大支部政治学习、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力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各级重要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各级党委的重大发展决策上来;要发挥好党派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把党派工作和学校工作结合起来;要规范运行,健全各项制度,做到有计划有总结,不断提升组织活力。


▲刘莉君汇报了致公党科大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刘莉君从党派的基本情况、履职情况、五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致公党科大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以《学精神 增自信 强自觉》为题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颜剩勇、李伟峰等纷纷作了发言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