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中获一等奖

11月6日—7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我校体育学院王鹏教授、研究生彭健撰写的论文《镜鉴与启示:非线性教学法CLA与复杂运动情境的创设》获全国一等奖。彭健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围绕“新时代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改革”主题作了学术交流。

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司局负责人,省市区教育厅和体育局负责人,专家学者,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以及东盟国家观摩团嘉宾等500余人出席活动。


图片7_副本.jpg

▲彭健作报告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本届以“服务强国建设,推进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学术交流、政策对话、文化展示,推进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本届科报会共评选出获奖论文928篇,其中全国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有121篇入选大会报告。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