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赵前程一行走访山西校友企业

7月25日至27日,我校副校长赵前程一行赴山西走访校友和用人单位,与大同、太原、长治、临汾等地校友进行深入交流,致力于助力校友事业进步与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师发展中心、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副校长赵前程一行与校友座谈


在走访晋能控股集团的过程中,赵前程与晋能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唐军华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赵前程首先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并对晋能控股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他还对双方今后的交流合作提出美好希冀,期待我校与晋能控股集团在推进产学研融合、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


QQ图片20210729152506.jpg

▲赵前程一行走访山西校友企业


唐军华介绍了晋能控股集团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矿山智能化建设和井下特厚煤层开采技术等重点课题,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共同开展科研攻关、培养科技人才,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人才支撑和科技保障。


赵前程一行同山西校友会秘书长唐建国、副会长夏园园及十余位校友于太原江西煤炭设计院山西分院开展座谈交流。赵前程向校友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关心以及关注,并对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此后,他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353”发展战略,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会上,赵前程与校友和用人单位就创新创业、见习实习、就业推荐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望各位校友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多做贡献。


gqu.jpg

▲赵前程一行与校友合影留念


在长治市山西潞安集团开展的座谈会上,赵前程与山西校友会会长杨吉军等20余位校友亲切交谈。赵前程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并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为母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