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10月14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学校在立德楼报告厅组织分会场集中收看。

c882d7f2344b47a887928f4938f2ad47.jpg

5ad73c1b18a54ffa85ea6d85115ce28e.jpg

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视频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传达了2022 年第12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省疾控中心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施式亮、廖湘岳、赵前程,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周智华在立德楼报告厅出席分会场会议,各单位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负责人与会。


ae788bb14e13454ab9bb8207addcc46d.jpg

唐亚阳讲话


IMG_8684_副本.jpg

学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会后,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唐亚阳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当前疫情存在着点多、面广、频发、持续时间长等特点,我们要深刻认识,时刻绷紧。二是持续抓好关键环节,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针对前期暴露的问题认真分析,提出应对措施,关键做好信息掌握、人员管理和物质准备。三是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关键在于落实,要具体到人,措施到位,各二级党组织的书记要担当起这个责任来。四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要根据疫情情况创新性地安排工作,做好线下和线上工作统筹。


赵前程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下一阶段要加强人员管理,掌握基本信息,严格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加强校园管理,做好后期保障等,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