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赵前程带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为加强对学校餐饮服务场所的安全监管,6月27日,学校联合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全生产科、湘潭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对校内食堂及小餐饮门店进行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由赵前程带队,后勤基建党总支、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ed2a8e78cada4544a6e41612773a240e.png

5d74ad1e170b4a8eb768eb28b8b4f7d1.png

▲赵前程带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赵前程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师生切身利益,是学校工作的底线也是红线,相关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排查、举一反三、系统施治。暑假期间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出现情况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置。


2aa377a110bd4e53b7319adea77b9a4a.png

▲蒋四华指导从业人员规范使用燃气


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全生产科科长蒋四华对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燃气安全使用管理提出要求。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食堂及小餐饮门店是否定期开展燃气安全隐患自查、燃气报警装置是否按要求安装、燃气管道连接是否规范,以及使用液化气瓶、灶具、减压阀是否合格等。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专业指导,责令限期整改。


据悉,学校将不定期安排此类检查活动,并加强安全宣传引导,确保全校燃气使用持续安全稳定。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