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动“互联网+”大赛校级初赛和省级复赛组织工作,5月13日上午,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工作推进会召开,湖南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莅临主会场现场并作讲话。我校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办视频分会场,副校长廖湘岳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我校组织收看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工作推进会


在主会场上,蒋昌忠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大赛的成绩与特点,并从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完善大学生双创服务体系、深入开展青年红色逐梦活动、做好大赛组织实施工作五个方面对大赛的动员、宣传工作做出系统部署,指明方向。就如何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他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三是要加大宣传引导;四是要提高项目质量。


我校组织收看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工作推进会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院校、中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芳分享了组织比赛经验。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戴建军在讲话中表达了他对大赛的支持与祝愿。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湖南大学“玩转大学云印社”项目负责人冯梓轩谈了参赛感受。


在学校分会场上,廖湘岳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做好赛事组织实施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尤其是在应用型学科方面要激发学生最大的潜力。同时,他们提出要发挥好专业型教师的作用,在保证数量的前提下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