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评估在线】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校培训会

5月10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我校在立德楼301会议室、211会议室设立线下分会场,副校长周智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教务处全体成员等参加培训会。


图片4_副本.png

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现场


培训第一阶段,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评估监测处处长魏欢对“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部署和要求;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范唯作《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加强联络,协同推进,建设质量共同体;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从审核评估与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实施要点三个方面就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朱泓以《新一轮审核评估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为主题,就如何做好高校评建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


第二阶段,在第二类审核评估高校培训中,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作了《第二类评估指标与模块设计的内涵用意与选择使用及高校评估实践》主题报告,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作了《对如何用好“1+3+3”报告,支撑审核评估工作》主题报告,常熟理工学院原副校长钱素平作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评建改”实践—自评报告撰写体会》主题报告,教育部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许凯作了《参评学校材料准备及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主题报告。


图片5_副本.png

▲我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编写问题研讨会现场


培训会前,我校还召开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编写问题研讨会,与会成员围绕审核评估各项指标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