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入选湖南省双创周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以下简称双创周)在湖南省科学技术馆举行。今年展厅首次设置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贯彻落实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让湖南新青年跑出创新加速度,充分激发青年人创新创造活力。我校携手“童”行——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早行者、供电安全守护者——配电网故障在线监测与诊断系统两个项目成功入选,彰显了新时代创新创业科大青年的新风采。


图片1_副本.png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


图片2_副本.png

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


图片3_副本.png

▲我校成功入选项目


此次双创周进一步聚焦大学文化建设,落实学校“353”战略,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使双创工作落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链条创新创业教育新式的践行,将培育更多具有创新能力、团队精神以及新时代责任感的未来创业家和行业引领者,助推我校高质量打造“创新科大”,实现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的目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