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参加全省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并送党课下乡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龙洲一行来到我校乡村振兴帮扶村洞口县黄桥镇永发村,参加全省新一届村支(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干部培训,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等活动。洞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印强、黄桥镇党委书记许朝晖、永发村“两委”委员、驻村工作队队员、村党员代表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6142115.jpg

▲党委副书记刘友金等与村党员干部参加乡村振兴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6142057.jpg

▲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作乡村振兴微宣讲


上午9:00开始,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的讲话,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同心同调,扎实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中。


培训结束后,刘友金以“解锁乡村振兴的无限可能”为题,从“为什么要进行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工作有什么规律”“怎么实现乡村振兴”等几个方面为永发村党员干部和驻村干部上了一堂深动的“微党课”,解锁乡村振兴的无限可能,为乡村振兴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516142220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一行考察油茶产业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516142102.jpg

▲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与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合影


宣讲完毕后,刘友金一行实地考察了永发村油茶基地,希望加强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油茶管护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争取对基地的后续扶持支持。刘友金非常关心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洞口县期间,刘友金一行还与洞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进行了工作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