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安全,抓质量!学校召开暑期建设项目安全工作会议

千道理,万道理,项目的进度与质量才是真道理;千发展,万发展,项目投产见效才是真发展。大家要以这次项目专题推进会议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副校长赵前程在暑期建设项目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


学校召开暑期建设项目安全工作会议


齐心苦战30天,不辱使命创佳绩。7月28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暑期建项目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赵前程出席,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体职工与各公司代表与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程火焰主持。


▲副校长赵前程讲话


赵前程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对暑假重点项目建设和改造工作大会的又一次加压催进会,也是掀起攻城拔寨誓师动员会。他总结并肯定了会议第一阶段——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同志和各公司代表汇报发言。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大力实施353战略的关键一年,加上扩招等新的形势变化,大部分基建与后勤的改造项目都集中在这个火热的暑假。学校今年暑假项目数量多、施工战线宽、推进难度大,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也因此向长期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学校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建设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对于最后30天的暑期建设工作,赵前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系统思维,统筹推进项目进度,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建设;二是始终恪守责任意识,高效建设精品工程;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狠抓安全要效益,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要更加关注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增强服务意识,建立项目联系机制、强化过程监督、跟踪管理服务,切实帮助项目施工单位解决⼀些实际问题,克服不作为、慢作为的同时,也要避免乱作为。


IMG_7787_副本.jpg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程火焰发言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程火焰指出,在暑期建设项目的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推动后勤、基建部门保障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科大使命”,政治意识时刻武装自己,优质高效地完成暑期各项建设工作,为今年下半年我校新生入校招生,建设美丽科大,全力完成住宿、餐饮、教学、生活等多方面硬件设施建设。


▲学校召开暑期建设项目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来自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的处级领导,基建、餐饮、节能专项、维修和物业公司的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在暑期的工作情况,总结目前的成果,为最后30天完成相应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