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主办第四届全国智能优化与调度学术会议

近日,由我校与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大连海事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智能优化与调度学术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以“人工智能赋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为主题,吸引了全国近500名专家学者参会。大会总主席为清华大学王凌教授,我校副校长王卫军出席会议,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吴亮红主持开幕式。


QQ图片20210628085129.png

▲我校成功主办第四届全国智能优化与调度学术会议


王卫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仿真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清华大学范文慧教授,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术工作部部长胡为平,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轮值理事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教授分别致辞。


DSC_0673.png

▲副校长王卫军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_DSC3290.png

▲范文慧常务副理事长致辞


本次大会邀请北京交通大学董海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赵珺教授,郑州大学梁静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秦虎教授,大连海事大学曾庆成教授作大会报告,分享前沿学术成果。


QQ图片20210628085045.png

北京交通大学董海荣教授作大会报告


QQ图片20210628085041.png

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作大会报告


QQ图片20210628085032.png

大连理工大学赵珺教授作大会报告


DSC_0088.png

郑州大学梁静教授作大会报告


QQ图片20210628085037.png

华中科技大学秦虎教授作大会报告


20210628_234027.png

大连海事大学曾庆成教授作大会报告


本次大会共收到300多篇投稿论文,最终录用分组报告论文108篇、专题报告论文17篇、墙展论文160篇,设有7个分会场。经评奖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优秀论文特等奖3篇、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


据悉,2022年下届会议将在西安举办,由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武警工程大学等承办。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