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lEEE第14届自抗扰控制研讨会

IEEE第14届自抗扰控制研讨会 (IEEE 14th Workshop on Active Disturbance Rejection Control) 于2022年9月24至26日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指控学会和湖南科技大学主办、中国指控学会自抗扰控制专委会和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采用线下湖南湘潭)与线上腾讯会议结合方式并通过中国指控学会微信视频公众号直播。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学者等130余人线下出席大会,线上直播平台观看超过4000次。


图片2_副本.png

副校长赵前程致辞


副校长赵前程教授对学校以及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情况做了介绍,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会议开幕式我校教务处处长吴亮红教授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继荣研究员线上致辞


副理事长秦继荣代表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致欢迎词,指出本届自抗扰控制研讨会是自抗扰控制专委会成立以来的首个重要学术活动,表示了研讨会旨在为自抗扰控制的基础理论、前沿技术、界应用等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


图片3_副本.png

大会主席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高志强教授线上致辞


大会主席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高志强教授致辞。他表达了对自抗扰控制发展新阶段的展望,对自抗扰技术开发平台的大力发展以及提升自抗扰控制在国际控制体系舞台中的地位给予厚望。


自抗扰控制专委会副主任清华大学李东海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苏剑波教授、东南大学李世华教授也相继发言,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线下、线上参会的专家学者、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本届自抗扰控制研讨包括《自抗扰控制的新思考》《缤纷多彩的抗扰控制》《智能汽车与自抗扰控制》《机器人与自抗扰控制》《机电系统的抗扰控制新进展》《飞行器控制的自抗扰方法》《结构与控制的自抗扰一体化设计》《自抗扰控制框架下研究和解决工程问题的新实践》等8个研讨专题,邀请了40余位专家分享相关领域研究进展,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第14届自抗扰控制研讨会盛况


本届大会聚焦于自抗扰控制前沿,汇集了国内外众多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会代表就该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多方面、多角度地深入探讨。大会围绕自抗扰控制核心思想,聚焦前沿,开拓思路,凝聚力量,为推进自抗扰控制理论体系完善、方法创新、平台发展、应用推广做出重大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