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市第二届大学生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上午,湘潭市第二届大学生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湘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出席,校纪委书记郭时印致辞。来自驻潭高校的12名选手展开角逐。


4e85074da92e4720a795a25599698549.jpg

郭时印致辞


郭时印表示,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与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高校要引导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



345f4df785824bb5a23c18b924132c1f.jpg

▲与会领导嘉宾与选手合影


12位参赛选手用炽热的情感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一段又一段动人心弦的国家安全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黎锦晖音乐学院颜汝亦获得一等奖,赵俊祺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校还获得最佳组织奖。赛后,评委徐桂兰老师对本次演讲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是由湘潭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湘潭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我校保卫处、团委、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承办。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