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一行到长沙银行交流

8月30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谢慧赴长沙,与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国,党委委员、副行长胡燕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党办校办、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210831162549.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一行到长沙银行交流


唐亚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成绩。他表示,长沙银行和我校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够推动双方后续在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搭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银校合作新平台。


朱玉国对唐亚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沙银行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经营的良好态势。他表示,通过此次与学校在金融服务、人才培养、在职培训和协同就业等方面的深入洽谈,他对学校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对后续银校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会上,双方还就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