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扬运动精神,展巾帼风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团结协作能力,3月14日下午,我校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第一田径场举办,所有项目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共有25支队伍参与比赛。本次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


图片1_副本.png

▲“趣味保龄球”


首先进行比赛是“趣味保龄球”,每队八人,规则为:参赛人员用篮球作为“保龄球”击倒呈三角形摆放的矿泉水瓶,最终击倒水瓶总数最多的队伍获胜。蓄势待发的老师们弯下腰,扎起马步,待裁判员发出指令后,便直直地推出“保龄球”。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后,体育学院分工会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以优异的成绩并列第一名。


图片2_副本.png

▲“掷飞镖”

图片3_副本.png

▲“丢沙包”


“掷飞镖”项目,参赛队员双脚站定,身体微微前倾,眼睛瞄准靶心,只见她小臂用力一挥,飞镖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不偏不倚地正中靶心。全场发出惊叹:“十环!”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现场气氛活跃,最终,体育学院分工会和图书馆分工会拔得头筹。在轻松有趣的“丢沙包”比赛中,每队共派出八名队员,她们排成一列,有条不紊地朝塑料桶丢沙包。一个、两个、三个……随着手臂有节奏地挥动,沙包接二连三入桶。最后,体育学院分工会和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荣登榜首。


图片4_副本.png

▲“运球接力”


随后的“运球接力”在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参赛人员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手握羽毛球拍接力运送乒乓球,球网上的乒乓球有时左右滚动,有时弹跳起来,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各队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小心翼翼地接球、飞奔、传球。在一轮轮紧张较量过后,体育学院分工会和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摘得桂冠。


图片5_副本.png

▲合影留念


“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女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分工会的凝聚力,从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贺春生在采访中说道,同时,“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坚持锻炼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拥抱美好未来!”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