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以严格的纪律为招生录取工作保驾护航

——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7月23日,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领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相关人员深入我校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本科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郭时印一行就招生录取、咨询、录取通知书寄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招生办公室主任匡曼丽就招生计划、宣传咨询、录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郭时印表示,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规范有序,生源质量大幅提升,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时,他对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主体责任,要维护社会公平公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今年河南讯情,要及时关注河南新生的情况,主动了解他们的人身安全和家庭受灾情况,把学校的救助政策宣传到位。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要认真学习贯彻招生工作相关规定,深刻领会教育部相关政策和要求,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按程序和步骤规范招生,确保招生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严肃招生纪律,严格执行“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不得在制度和政策执行过程中搞变通,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廉洁自律,确保录取工作机会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


蒋利平表示,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定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规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