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交发集团与我校公务活动用车服务签约仪式举行

9月26日,湘潭交发集团与我校公务活动用车服务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巍,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李琳、谢慧,湘潭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仕良等出席。


_MG_6956_副本_副本.jpg

湘潭交发集团与我校公务活动用车服务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_MG_6969_副本.jpg

双方签署公务活动用车外包协议

签约仪式上,朱川曲与李宁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公务活动用车外包协议。


_MG_6952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代表学校对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实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学校实施“353”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服务师生员工需求的一项重要行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他希望学校与交发集团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长效机制,双方携手并进、同向发力,成为合作共赢的典范,为建设现代化新湘潭,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谱写新篇。


_MG_6960_副本.jpg

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巍致辞

董巍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校企之间强强联手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合作成为安全典范,形成示范效应。他期待湖南科技大学与交发集团以及更多企业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_MG_6943_副本.jpg

湘潭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湘致辞

李宁湘在致辞中表示,交发集团将坚守“安全服务第一、社会效益第一”的经营理念,全力为湖南科技大学打造“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公务用车服务。


_MG_6926_副本_副本.jpg

双方一同参观公务车展示区

_MG_6932_副本.jpg

双方共同参观交发集团荣誉室和名师大讲堂

签约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公务车辆展示区、交发集团荣誉室和名师大讲堂。

据悉,湘潭交发集团与我校举行公务活动用车服务签约仪式,是双方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创新举措,标志着双方的深化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更是湘潭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