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课程思政示范课第33讲:外国语学院唐清主讲“乐观坚韧的马克·吐温”

9月26日下午,我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第33讲在外语楼102室开讲,唐清博士为师生主讲“乐观坚韧的马克·吐温”。此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华教授主持。


a7ebb4541300492090dda3d2c35e57d4.png

7143099d19d742e2b3545769495d02f4.png

▲唐清上示范课


唐清以学生对马克·吐温的印象导入课堂,并以“你想成为怎样的人?”引导学生思考。随后,以“马克·吐温为何能成为美国之镜?”这个问题为导向,并以马克·吐温的职业转变引出当时美国动荡不安的历史,在问题和活动中带领学生不断探索课堂内容。唐清以马克·吐温在离奇的人生经历中还保持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鼓励学生即使处于逆境,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通向幸福之路。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