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长朱川曲率团赴长沙市明德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6月23日上午,我校校长朱川曲率团赴长沙市天心区,代表学校授予明德中学“湖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副书记周小明,党办校办副主任廖双红等一同随行。明德中学党委书记徐林,副校长陈溪、伍卓林,教育主任、高三年级组组长卢朝为以及我校全体在校校友等接待了我校代表团。


图片1_副本.png

▲明德中学党委书记徐林讲话


徐林诚挚欢迎了湖南科技大学代表团的到来,并表达了在生源培养方面加强合作的美好愿景。他对明德中学100多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明德中学创办于1903年,是“辛亥革命的策源地”,也是“院士摇篮”,办学实绩显著,迄今已培养了近8万多名各类高素质的学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且每年都会为我校在内的省内外高校输送诸多优秀学子。徐林表示,希望立足于中学和高校教育的契合点,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学校成长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校长朱川曲讲话


朱川曲对明德中学每年为湖南科技大学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科研成就以及近年的招生、就业情况。他表示,湖南科技大学能成为更多优秀学子释放潜能的天地,学校也诚挚欢迎明德学子的到来。随后,在双方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朱川曲为明德中学授予“湖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


图片3_副本.png

校长朱川曲率团赴长沙市明德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周文革书记作招生宣讲。周文革从招生类别、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录取政策、志愿填报5个方面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招生情况,鼓励明德学子踊跃报考湖南科技大学。


会后,朱川曲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校友们的工作成绩,深切表达了对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的期盼之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