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锦“社”年华·魅力科大2022年“社团之夜”文艺晚会盛大举行

二次元cosplay与传统京剧同台,炫酷歌舞和热血《青春》共振,社团之夜百花齐放,绚丽多彩,11月12日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锦“社”年华·魅力科大2022年“社团之夜文艺晚会在俱乐部盛大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湖南值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与我校师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关淇文8.jpg

“社团之夜“文艺晚会现场


“社团之夜“文艺晚会现场


冰火动漫社舞蹈《缪斯forever》


律动青春,舞动人生。由冰火动漫社表演的舞蹈《缪斯forever》拉开晚会序幕,引得满堂欢呼。九位冰火动漫社的“动漫人物”们将二次元世界照进现实。她们衣着绚丽、舞态生风,蹦踏在轻盈的曲乐上,以青春活力嗨翻全场,弹跳起落、转身提手,每一个动作都压在鼓点上。


姚京佐_5627.JPG

龙吟双截棍社《龙吟》


聚光灯下,龙吟双截棍社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中华文化特色的视觉盛宴。一个个挥舞着双截棍,横扫、刺戳,猛击、格挡,一蹴而就,干净利落。双截棍在他们的手里,刚柔兼济,被挥舞的招招有声,声声贯耳。擂鼓龙吟,上下左右,双截棍在身体间辗转腾挪,声乐与中国传统武器的完美结合让人目不暇接,烟火随着双截棍而不断闪烁,大气磅礴的表演让人直呼叫好。


李欣钰 (11).jpg

仁人乐曲艺社《武家坡》


仁人乐曲艺社带来的京剧表演《武家坡》更是独有一番京腔韵味。一出折子戏,唱念做打足显台下功夫。表演展现了传统声乐艺术的博大精深,让我们在享受戏腔同时也更加了解京剧的奥妙。生旦净丑,婉转动听的戏腔无一不显示出京剧非凡的魅力。其中的奥妙,让这京剧节目的魅力说不尽也道不透。


关淇文1.jpg

D-Show街舞社《Rock the House》


D-Show街舞社的成员们一上舞台,观众席已是躁动不已,这场《Rock the House》舞蹈表演又一次将晚会节目推向高潮。观众呼声不断,街舞表演燃爆炸场,实在叫人目不转睛。配上快节奏的乐曲,D-Show街舞社的成员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她们的身姿和舞态。



赵卓琳     7.jpg

古莲汉韵社《一梦千年》


从诗三百篇中褰裳涉水而来,髡彼两髦,一身古远的芹香,她们用锦绣服装,装潢点缀从汉到明的各色姿态,演绎着一个个王朝的兴起衰落。这是古莲汉韵社带来的古装表演《一梦千年》,翩若惊鸿,宛若游龙,少年身执长剑,英姿飒爽,一副侠客模样赢得观众连连惊叹,舞款款水袖,尽盛世绰约,精致的刺绣,翩翩的长袖让人不禁对古风清韵心驰神往。


李欣钰 (4).jpg

湘灵文学社、白屋顶诗社、天涯路文学社、晨曦文学社、星野书画社《青春》


“以宇宙之生涯为自我之生涯,以宇宙之青春为自我之青春。”这是由湘灵文学社、白屋顶诗社、天涯路文学社、晨曦文学社、星野书画社表演的朗诵节目《青春》中最为洪亮、振奋人心的一句。他们的话语掷地有声,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缓缓为我们展开新中国百年艰苦奋斗的伟大画卷;他们激昂的、高亢的声音,将时代的精神演绎得彻彻底底。书声琅琅的诵读,勾起人们对那段呕心沥血、艰苦奋斗岁月的回忆。


赵卓琳     14.jpg

吉他协会《一群自由人的梦》


吉他协会的乐器表演节目《一群自由人的梦》,将晚会高潮更推一浪。晚会接近落幕,但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吉他协会组成的乐队表演⟪一群自由人的梦⟫,吉他、小号、架子鼓的声音彼此交融,不断升华,产生了震撼人心的力量,在演唱的最后,观众也不禁一起合唱起来,雄浑的声音在会场久久回荡。


赵卓琳     16.jpg

《爱唱跳的大被套》


《爱唱跳的大被套》是由魅力旅游协会、电子商务学会、傲雪筑梦音乐社共同表演的富有趣味性的节目。红的艳丽,黄的明亮,粉的活泼……他们将各色大被套,套在身上进行表演,形式新颖,表演独特。在欢快的音乐下,他们扭动身子,舞动双手,表演精彩绝伦。


李欣钰 (9).jpg

▲合影


“首先是能增大社团的宣传力度,为之后的百团招新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其次,社团文化作为校园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董宏宇说道,他认为,“社团之夜”是一种弘扬校园社团文化很好的方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