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3月8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0917044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22.jpg

▲王卫军讲话


王卫军说,随着我校研究生规模的扩大,学校学位与研究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规章制度建设、导师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严格规范过程管理,加大毕业论文抽检及其结果运用力度。各教学院要强化落实学位授予质量保证的主体责任,将质量作为高层次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的基础性任务,严抓培养全过程监控,充分发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309170457_副本.jpg

▲李海萍部署有关工作


研究生院(部)院(部)长李海萍对《湖南科技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202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中有关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研究生院(部)副院(部)长邹平辉、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宇强对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会议就教学成果奖培育、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研究生实习实践、昭潭书院学生日常管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