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长朱川曲带队督查校园建设项目情况

8月27日上午,校长朱川曲带队督查校园暑期开工建设项目进度,学工处、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研究生院、雨湖校区管委会、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雨湖校区,朱川曲一行深入新改造的食堂、宿舍、教学楼栋,仔细查看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不时询问施工人员相关情况,协同相关部门现场解决部分工作对接问题。在南校招待所施工现场,朱川曲首先上楼,查看了学生宿舍改造情况,了解施工进度。进而到一楼场地,询问招租情况及周边改造计划。在学生宿舍三区1-4栋,朱川曲一行重点查看暑假进行动工的澡堂及厕所提质改造工程,对施工进度及质量表示满意。在学生宿舍四区,查看扩容改造工作情况,了解施工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在三区、八区食堂,了解施工进度,确认开餐时间,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在原物理楼,查看学生宿舍改造情况,了解寝室布局及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


校长朱川曲一行在雨湖校区施工现场督查工作


校长朱川曲一行在八区食堂施工现场督查工作



校长朱川曲一行在南校招待所施工现场督查工作


朱川曲强调,学校即将开学,新生也将于9月17日报到,各部门应科学谋划、倒排工作任务与时间,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抓紧工作进度。确保老生到校,食堂能开餐;新生到校,宿舍能入住,并且空调、门禁、直饮水、洗衣机、监控、网络等配套设施建设到位。全力保障学生生活需求,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