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副校长李琳带队赴湖南农业大学学习调研

3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率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赴湖南农业大学学习调研。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方逵主持调研座谈会,湖南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hui.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琳对湖南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学习调研的目的。李琳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在资产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及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取经。希望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两校能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方逵对学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科布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湖南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傅志强介绍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职能、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李琳副校长还与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泓等校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参观湖南农业大学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在建工程

参观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作物多熟制种植模式与农艺技术创新平台、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在建工程。


通过学习调研,学校在提高公共资源使用效益和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上积累了先进经验,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