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何海一行来校交流

4月19日,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主持,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会。


图片5_副本.png

▲交流座谈会现场


图片6_副本.png

▲赵前程介绍学校食堂管理经验


赵前程代表学校对何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改造升级和托管经营的经验。他指出,针对在改造升级过程中遇到的施工难度大、改造工期短等问题,学校党委坚持系统观念和问题导向,攻坚克难,一一解决。食堂托管经营以后,学校作为监管方,通过健全管理制度、严格考评机制等手段,在价格控制、服务品质、环境卫生等方面严格监管,有效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图片7_副本.png

▲何海讲话


何海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在食堂管理方面的做法,对我校在食堂提质改造中注重提升食堂品质和文化内涵给予赞赏。他表示,将食堂打造成集餐饮、学习、社团活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非常适应新时代大学生的需求。


双方还就招投标程序、光伏发电、水电管网改造、维修管理、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8_副本.png

▲何海一行到食堂现场考察


会后,何海一行还到食堂、商超、快递点现场参观,“沉浸式”体验了我校“服务育人”的具体做法。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