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为充分发挥校企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6月24日下午,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订购管理部部长李笑、技术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科和段良辉、发动机室主任刘平、信息化室主任易绯雄等一行8人来校交流。我校副校长赵前程、科技处副处长张少伟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宪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访交流座谈会议现场


赵前程对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科研基础条件保障到我校老师对待科研项目“亲自上阵、全力以赴”的精神,全方位展现科大特色。希望双方在联合成立科研机构的基础上,开展深入战略合作,实现互补共赢发展。


李笑表示,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科技大学已经开展了多个项目的合作期待未来能够产出更多合作成果。李笑指出,本次前来的目的:一是与湖南科技大学相关科研团队共同探讨目前公司生产制造方面所面临的一些共性技术需求;二是如何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合作申报重大科研项目,落实创新中心相关工作。


围绕科研合作,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