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欢迎你,新同学!”——校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

9月24日至25日,我校迎来了9000余名2020级新同学。新生们跨越山水而来,初遇在科大金色的秋天里,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副校长廖湘岳带队到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到新生宿舍看望已经报到的新生。


图片.png

▲刘德顺一行在东门看望2020级新生


图片.png

▲刘德顺一行在南门看望2020级新生


图片.png

▲朱川曲一行检查迎新服务点准备情况


图片.png

▲朱川曲一行检查食堂准备情况


校领导先后来到南门、东门、北门等迎新点,了解疫情防控下新生入校查验的各个环节及保障服务工作,查看了新生到校情况。看到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井然有序地接待新同学,给入校学生测量体温,校领导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图片.png

▲朱川曲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在新生宿舍区,校领导们看望已经入住的新同学,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走进南校一区宿舍,校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起来,询问新生的家乡和所学专业,了解新生们初入学校的感受,并鼓励同学们:“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明确目标和方向,充充实实过好大学四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