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副校长李琳赴益阳走访调研高校和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5月11日至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赴湖南城市学院、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安化县教育局等单位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7083946_副本.jpg

▲在湖南城市学院参加调研座谈会


湖南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建文教授的陪同下,李琳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思政课教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教学特色活动等。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引领、学科建设、思政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7083925_副本.jpg

▲李琳率队调研安化县白沙溪茶厂


13日,李琳率队调研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在白沙溪茶厂,李琳深入了解安化黑茶历史,参观白沙溪茶厂茶园和制作车间。李琳指出,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是推进人才培养精准输出的重要环节,希望在搭建合作平台、开拓实习基地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517083909_副本.jpg

▲刘正妙一行参加安化县基础教育座谈会


期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正妙一行还前往安化县,与安化县教育局以及安化二中等中学校长及政治课教师代表座谈,调研学科思政有关情况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