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团工作总结会





1月15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团工作总结会议在立德楼301召开,校长李伯超,副校长施式亮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施式亮主持。

    李伯超首先对督导团老师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在提升学生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到课率、图书馆图书借阅率,以及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开拓课堂教学深度广度等方面,教学督导团与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思考,进一步发挥积极的作用。李伯超强调,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以及督导团对教学工作建议,2018年根据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学校将在教学方面进行大力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卓越人才培养。

     施式亮表示,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在确保本科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的同时,得到了教育部专家的高度肯定,这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学督导团及各职能部门尽心尽力的付出。施式亮指出,教学工作中还存在学风建设不够、部分教师教学水平不太高等问题,教学督导工作还要继续加强。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要围绕认真落实校院两级的督导团队建设、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做好重点工作三个方面来推进。
 
    教学督导团团长熊仁钦作了教学督导工作报告,汇报了教学督导工作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主线,始终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各督导成员深入教学一线调研,在促进教学管理、服务等环节所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还就课堂教学管理、教学服务及课堂教学等环节当中的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