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11月9日上午,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一行来校考察指导我校老年大学工作。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座谈会,老年大学校委会及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代表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主持。


IMG_649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IMG_6601_副本.jpg

▲刁海峰讲话


刁海峰对我校老年大学办学质量及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积极推进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办好老年大学。老年大学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面向社会,服务社会,推进新时代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IMG_6484_副本.jpg

▲唐亚阳致辞


唐亚阳说,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关怀帮扶老同志。他以全国道德模范、我校退休教授夏昭炎先进事迹为例,提到我校老同志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着示范作用。学校将进一步珍视老同志、老干部这无可替代的宝贵财富,切实办好老年大学、做好老同志工作。


老年大学校长宋元林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基本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廖志鹏汇报了我校老年大学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湖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秉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公益性质、坚持安全第一、坚持勤俭办学”的办学原则,以创建全国标准化示范老年大学为目标,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主线,加强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资源丰富,面向湖南科技大学校内外招生的非学历、非盈利、公益性的高水平老年大学。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