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授牌!我校获批“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基地”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传承、保护、发展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丰富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健身需求,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7月9日午,“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学校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教育处处长丁亚波,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谢慧,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主持。


IMG_6957_副本.jpg

授牌仪式在校举行


c3dbfbd75c5040c296ff87f04178ef03.jpg

185c038c2bcf49dd8a2995e7458aa3c6.jpg

 ▲丁亚波向我校授予基地牌匾


会上,丁亚波处长宣读了湖南省民宗委关于命名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基地设立的相关文件并进行授牌。他表示,湖南科技大学能够获批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命名的“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基地”,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学校未来更好的担负起湖南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的责任,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传承、保护、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谢慧首先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我校民族教育和民族体育工作的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建设规划,细化工作方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湖南科技大学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传承、保护、发展作出科大体育人的最大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