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与省矿调所签订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合作协议

5月31日,我校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与湖南省矿产资源调查所签订“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合作协议,揭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伯帜、省矿调所所长杨长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矿调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斌,副所长、总工程师许以明,以及双方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交流会现场


签约会上,任伯帜介绍了地空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学术优势和发展现状,充分表达了双方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对双方合作空间和前景进行了展望。


杨长明介绍了省矿调所改革发展、业务领域、人才结构以及历史找矿成果等情况。他表示,今天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对未来更高、更深层次合作的期许与展望,也标志着双方产学研合作进入了快车道。双方一定能够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人才培养服务机制、加强科技合作与平台建设、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信息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全面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大局中发挥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增光添彩。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