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4月8日,我校与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校在拓展高水平国际化办学格局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IMG_7021_副本.jpg

我校与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进行座谈


IMG_7159_副本.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代表湖南科技大学,向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校长何振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专业、国际交流等工作开展情况。唐亚阳表示,学校与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可依托各自学科发展特色进行优势互补,期待两校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IMG_7167_副本.jpg

▲会谈现场


IMG_7290_副本.jpg

▲亚太科技大学校长何振光讲话


亚太科技大学校长何振光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明合作诚意。他表示,本次校际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亚太科技大学与中国高校间的深入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希望与湖南科技大学互相借鉴经验,拓宽合作领域,在课程开发、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IMG_7253_副本.jpg

▲副校长王进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进表示,与国际知名高校和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有助于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国际交流和学习机会。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IMG_7334_副本.jpg

双方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学校将以学科共建、人才交流、师资提升及科研合作为核心,继续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践行学校高质量对外开放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教育高地,积极探索高等教育国际化新路径。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