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评估在线】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召开

2月21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统筹部署并深入推进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周智华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必须按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中设置的总体工作进程有序推进,各牵头部门要紧扣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需求和导向,突出立德树人,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认真抓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了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周智华强调,一要明确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指标体系,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内涵与精髓,做好顶层设计和深度思考;二要明确审核评估工作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对照指标体系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工作,查找差距,补齐缺项、短板、漏洞;三要明确审核评估工作原则,坚持用数据说话,翔实、准确、按时提交材料,彰显学校办学优势与育人特色,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四要加强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建立专题网站,及时报道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汇聚全校师生力量,积极投身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教评中心主任周险峰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副主任王欣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指标体系、工作进度、计划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