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喜获湖南省第五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体第一名

 




9月30日,湖南省第五届高等院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喻思源、袁美凤、王灿、刘义、林寒剑、郭翔浩、王玉意等7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优秀,获得专业基础理论综合第一名,英语第一名,篮球第二名,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团体一等奖(第二名),运动技能团体二等奖(第四名),团体总分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向70周年国庆、校庆献礼。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省教育厅为提高体育专业办学质量,培养适应基础教育发展需要的体育教师,推动体育教育专业综合改革与发展而主办的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比赛从各校大三年级学生中随机抽取参赛运动员,本次比赛全省16所开设了体育教育专业的高校全部参加了比赛。

    为备战本次赛事,体育学院从今年5月开始,组织了多名专业教师对该专业学生进行了全面强化训练,对学生的专业基础理论、英语、微课、篮球、足球、武术、体操、田径等项目进行了强化培训。
本次成绩的取得,既展现了我校体育专业多年来狠抓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所形成的综合办学实力;又彰显了学院坚持育人过程“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全体教师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