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勇夺第16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亚军

第16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8月24日结束,我校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谢育秀、吴乾里搭档的男子沙滩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男子丙A组(高水平A组)亚军。


04724a4d4c9143a79b3359067c43c34f.png

▲我校夺得第16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亚军


c0866c75b4a74c29ab42874dd9548eab.png

▲我校选手与对手激烈比拼


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是全国大学生最高水平、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沙滩排球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52所高校的9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赛事于8月20日在海南昌江开赛,我校代表队在领队蒋宏宇,教练王培文、董能带领下,经过5天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一路挺进决赛,最终获得全国亚军。


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我校先后对阵上海体育大学和山东大学两支传统强队。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上海体育大学代表队,我校两位队员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科大精神,率先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开局不利被扳回一局的情况下队员们顶住压力,最终拿下第三局以2:1顺利进入四强。之后的半决赛中对阵老牌强队山东大学,两位队员充分发挥平时训练中的技战术水平,并积极贯彻教练员王培文老师的赛前战术布置,最终以总分2:1成功击败对手挺进决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