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在校召开

3月26日下午,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会议暨湖南科技大学交流研讨会在我校立德楼1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举办,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承办。副校长陈安华出席会议,省内数十家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测绘学科部分师生参会。会议由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刘许生主持。


image.png

▲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在校召开


陈安华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以及各位专家能大力支持我校测绘学科的发展。


会上,与会专家们讨论了《2020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编撰方案,这是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旨在为主管部门摸清全省地理信息产业情况、研判产业形势和宏观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社会公众了解全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提供重要参考,并进一步推动我省地理信息产业健康发展。专家们分别从蓝皮书框架及主要内容结构、时间安排、任务分工等方面各抒己见,并达成共识。


image.png

▲合影


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建军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各个单位根据自己的任务和特点积极推进蓝皮书编撰工作,各个单位之间要团结协作,确保蓝皮书顺利完成。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