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部署“教学礼拜”主题活动




    为推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不断完善质量保障体系,不断营造“尊重教师、关爱学生、礼拜教学”的校园氛围。10月24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部署会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施式亮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就“教学礼拜”各项工作的部署展开讨论。

    会上,施式亮指出,“教学礼拜”主题活动自2011年起,持续至今,是我校独有的特色项目,切实地提高了我校的课堂质量。他表示,本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以“反思、改进”为主题,以“主题、纲要、形势”为主要亮点,迎合党的十九大部署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突出“礼拜、反思、服务、系统、整改”五要素:一是将第十周的星期二定为“教学礼拜主题日”,使其充满神圣感和仪式感;二是全校师生要积极融入教学礼拜,反思各项工作实施情况;三是校领导要以上率下,将热情服务融入严格的管理过程中;四是要将教学礼拜作为学校一项持续性、系统性的工程,强调全校联动;五是坚持持续改进是原则、有效改进是手段、获得实效是目标的原则,将教学礼拜活动与日常活动、教学审核评估有机结合,形成我校特有的文化品牌,为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做好准备。

    会上,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教学礼拜”主题活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及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