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1勘查1班班主任、副校长贺泽龙深入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班级宿舍

10月20日下午,21勘查1班班主任、副校长贺泽龙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伯等领导、辅导员一并参加。 

           

贺泽龙与同学们交流


贺泽龙一行来到二区五栋学生宿舍,仔细聆听了同学们最近发生的大小事情,了解同学们在校的思想动态,提醒学生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和寝室卫生,嘱咐大家根据学校作息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好好休息,为每天学习做好准备。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想及生活体会,并就学习情况、日常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贺泽龙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意见和建议,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他勉励在场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在学习之外应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学业方面,增强动手操作能力,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整个过程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图片2_副本.png

贺泽龙与同学们合影


同学们表示,学校领导作为班主任与同学们走进宿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温暖,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从而更好地推动班级乃至校园文化建设。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