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3月17日下午,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石其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芳,北京米有校园总经理邹秀峰出席活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主持。


韦思国1.jpg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对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胡石其表示,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十分重视,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将双创的理念融入专业培养的过程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就本次大赛的开展,胡石其提出了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在参赛内容上要选好方向,把握时代,抓住重点,在提高科研水平的同时争取更好成绩;参赛队伍要注重团队培养,合理地进行人员配置,使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组成三位一体,共同发力。


杨敏佳 (4).jpg

▲颁奖仪式现场


杨敏佳 (1).jpg

▲杨芳分享工作经验


杨芳结合新时代新形势和新任务、新要求,对高校创新创业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提出,学校在教学方面,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和全面发展为落脚点,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方法。她还介绍了中南大学双创教育的经验和做法。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东海回顾了往届大赛情况,并介绍本年度大赛相关政策。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他对我校往年参赛数据及成绩进行分析,进而对本次大赛要如何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邹秀峰表示,指导老师和学生参与比赛,师生要共同学习、思考、提高,共同努力,应对挑战,从而达到教学相长的良好状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